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杀青宴 李民浩手爱意蛋糕花篮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9 08:33:24   来源:   

    SBS《城市猎人》杀青宴上粉丝们赠予的礼物吸引了视线。

    7月28日下午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的城市猎人杀青宴上李民浩的粉丝们送来了花篮和蛋糕。蛋糕上的剧中李民浩样子的卡通形象非常引人注目。

    而花篮上则写有“城市猎人,射向世界上的希望”,李民浩,迷上了你的演技”,“工作人员们也都辛苦了,谢谢。润成啊,因为你而幸福”,“想要有这样的男人活在世上”,“长得帅的猎人先生,goodbye”等包含着对李民浩神情的语句。

    在《城市猎人》中从华丽的动作戏到浪漫演技都一一消化得到好评的李民浩在自己的me2day中表示:“感谢期间因为城市猎人得到的喜爱,有大家热情的应援才能顺利结束,要经常幸福哦。”留下了电视剧结束的感想。

    另一方面,jyj金在中主演的《守护boss》将接替《城市猎人》于8月3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