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曝意见不合会冷战 阿娇择偶要对方会弹琴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3 15:20:58   来源:   
  

  TWINS组合

  前日,Twins到广州参与南方电视台娱乐访谈节目《快乐邀请》的录制,据悉,这档新节目将于8月18日起晚上8时在TVS3播出。访谈中,阿娇称最想合作的男艺人是周星驰和廖奇志,并透露自己喜欢会弹钢琴的男生;而阿Sa表示最喜欢的艺人是刘德华,并希望可以跟罗志祥合作拍剧。


  Twins出道10年,粉丝一直关心她俩的相处。对此,阿娇回答说,和阿Sa从来不吵架,但在遇到意见不合的情况下“会冷战”。阿娇自爆“天不怕地不怕”,是个“扎扎跳”的女生,所以特别喜欢演“打女”。回忆起初入行的经历,阿娇说:“我第一次吊威亚是拍《爱情当入樽》,当时居然一点也不害怕。”


  对于未来生活的规划,曾经历不雅照风波的阿娇表示,自己并不抗拒婚姻,喜欢有才华、上进、孝顺的男生,“我喜欢他会弹钢琴”。


  阿Sa的出场带给现场更多欢笑,她透露,初出道时曾不断被同龄人取笑,也遇到很多尴尬情景。“那时候去澳门演出,主持人介绍我们是‘香港最高人气组合’,但台下一点反应都没有,卖力跳唱也不行。当时我们还很小,害怕死了。”又大爆自己原来长了一张“婴儿肥”的大圆脸,十分像Pizza(比萨)。“经纪人说我非常适合接Pizza广告,圆脸和饼的形状一模一样,哈哈!”对于舆论认为娱乐圈交不到真心朋友,阿Sa直言自己运气很好,在圈中交到了谢娜、郑希怡、容祖儿这样的知己。


  至于下一个十年,阿Sa希望尝试更多台前以外的生活,不想只做偶像派。“我可能会结婚啦,而且会做一下幕后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