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的世界》MV拍摄 刘媛媛球场竞技谈姚明(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8 14:27:18   来源:   

 

    继新歌《民生》、《不曾见过你》、《凌云山之梦》陆续推出后,刘媛媛最新时尚歌曲《美的世界》已出炉并开始进行了MV的拍摄。日前,摄制组选择了美丽的西南边陲,在最后篮球场场景拍摄的一站中,刘媛媛童心未泯下场与众多学生同场比赛竞技球艺,赛后刘媛媛表示“很久没有这么剧烈的运动过了,真舒服!打起篮球,就想起了近日退役的姚明,一直都非常欣赏他,感觉好遗憾!”

    拍摄当日,天空时有乌云,为了补光,拍摄进程时常被打断。需要待在原地让采光师寻找打光角度的媛媛一个人玩起了手指,不时做些小动作,显得特别的可爱。MV最后一个场景选在了某中学操场,虽然正值暑期,但不少学子都前来操场打篮球。拍摄结束后,媛媛换了一身衣服,竟也加入了篮球队伍。现场的男同学们都吓了一跳,刚开始,大家都有点放不开,在媛媛的鼓动下,才恢复了争夺。媛媛说,自己中学的时候也喜欢打篮球,已经很多年都没有打了,看到这些孩子们跳动的身影,自己也手痒痒。“我拍了一天,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媛媛活动者手腕说道。没想到媛媛打球的样子还真是一板一眼,连导演看了都忍不住在一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舞台上优雅端庄的媛媛与在球场跳跃着抢球的媛媛,还真是很难联系到一起,看来这个玩手指的歌唱家也有着童心的一面。

    歌曲《美的世界》旋律优美,气势悠远,刘媛媛运用美声加通俗的唱法,空灵且嘹亮,将歌曲演绎的分外动听。近些年来,刘媛媛的歌曲曲风坚持主流高端,但同时也保持着亲切自然,兼具流行与时尚,深受听众喜爱。尤其是和成龙合作的《国家》和《民生》,唱红了大江南北,成为新世纪主流歌曲的典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