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女友时尚大片 赛琳娜青春无敌(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0 10:20:12   来源:   

贾斯汀-比伯女友赛琳娜·戈麦斯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不仅恋情甜蜜,事业也风生水起,近来风头正劲,在刚刚揭晓的2011年美国青少年选择奖(2011 Teen Choice Awards)中,赛琳娜一举拿下了4项大奖,另外她为《Glamour》杂志9月版拍摄的一组最新写真也即将刊出。[page_break]

    赛琳娜·戈麦斯为《Glamour》杂志拍摄的这组写真中,既有烈焰红唇的极度诱惑,又有邻家女孩儿的活泼俏皮,还有略施粉黛衬托出来的青春无敌。这组写真很好的诠释了一个19岁女孩儿的青春气息和可爱魅力。

    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赛琳娜·戈麦斯也谈到了人们关心的几个问题。“如何处理演艺圈的事情?当我11岁的时候,一位成年女性导演告诉我,我并没有强大在任何事情中都充当龙头。因此我现在只做我喜欢的事情,我真的在努力工作。”[page_break]

    如此年轻就在好莱坞打拼,赛琳娜身上的压力也不小:“每个人都想大家能喜欢自己,我们身上都有这种压力,我将会竭尽全力做一个好人,尽我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对待推特和“脸谱”这些网络社交工具,赛琳娜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可以利用这些工具与粉丝们保持联系,我可以告诉他们我正在做什么,他们的意见对我也非常重要。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因为我觉得互联网既伟大又邪恶,有些事情能够马上伤害你的感情。”[page_break]

    谈到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恋情,赛琳娜也没有任何隐瞒:“我已经19岁了,所以我觉得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不该引起媒体太多的关注,我也应该有生活的乐趣,所以我不想浪费时间隐瞒或者担心自己的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