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琳娜-戈麦斯将主持2011MTV欧洲音乐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7 15:16:10   来源:   

赛琳娜·戈麦斯

MTV今日宣布多才多艺的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将主持2011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 女演员以及白金唱片歌手赛琳娜·戈麦斯极富吸引力,她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貌,而且具有积极的能量,由她担纲主持,将令第18届MTV欧洲音乐大奖成为值得关注的盛事。2011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将于2011年11月6日晚9时在贝尔法斯特奥德赛体育场举行,盛况将进行电视直播。这次活动得到了戴尔、Replay、现代和Swatch的支持。

MTV首次将MTV欧洲音乐大奖的主持人完全整合到各个播出平台的节目中,戈麦斯将成为MTV全球音乐盛事中的关键角色。作为颁奖礼主持人,她将掌控舞台上的搞笑环节、表演、获奖者和当晚令人难忘的瞬间。在数字端,戈麦斯在整个颁奖礼期间将和MTV欧洲音乐大奖的粉丝们进行互动,从查阅Twitter到分享幕后的故事,再到在mtvema.com上发表她个人的评论。

戈麦斯表示:“我非常兴奋能担任2011MTV欧洲音乐大奖的主持人,这有如梦想成真一般!这是一个如此盛大的活动,它将给予来自全球的有成就的歌手以认可,能成为今年颁奖礼的主持人是真正的荣耀!”

歌迷可以登陆www.mtvema.com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嘎嘎小姐以六项提名荣获本届MTV欧洲音乐大奖提名榜之冠,嘎嘎小姐(Lady Gaga)以六项提名居榜首,凯蒂·佩芮(Katy Perry)和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各以四项提名紧随其后。阿黛尔(Adele)、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30秒到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也分别囊括三项提名。其他获本届MTV欧洲音乐大奖提名的歌手包括:喷火战机(Foo Fighters)、Snoop Dogg、我的另类罗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LMFAO 、Jessie J、碧昂斯(Beyoncé)、酷玩乐队(Coldplay)、艾米纳姆(Eminem)、Arcade Fire、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远东帮(Far East Movement)、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林肯公园(Linkin Park)、Wiz Khalifa和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