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浩与少女时代允儿广告花絮 攀岩辛苦气氛融洽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6 10:29:21   来源:   

李民浩与少女时代允儿

朴敏英的男朋友李民浩(李敏镐)与少女时代的允儿近日一起为户外运动系列拍摄广告,品牌公司特别公开了他们拍摄广告时攀岩的花絮照片。

广告的拍摄地在美国以攀岩运动出名的东部山区,仅是李民浩和允儿出发前往美国时身着户外运动装就引起大家热议。

在拍摄花絮中,李敏镐不是在攀岩就是在做攀岩的准备,带好装备做准备的他,无不散发出户外运动的运动健康气息。少女时代允儿无惧酷热的天气学习攀岩,全程微笑出境,整支广告的拍摄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出国拍摄之前,在eider公司本部进行攀岩基础学习的李敏镐和允儿就已经配合的非常愉快,二人无惧艰苦的拍摄,配合相当合拍,赢得了工作人员不断的称赞。

据悉,李敏镐和允儿本次拍摄的攀岩广告,将在9月份通过公共媒体和有线电视跟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