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浩放“开枪”照似有所指 朴敏英一页删光Twitter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5 15:45:47   来源:   

李民浩在Twitter放上《城市猎人》剧照

中国娱乐网2月15日消息 情人节前,李民浩在Twitter上放了一张“开枪”的照片,引发了上万名粉丝点阅,大家纷纷猜测,他与朴敏英分手后即停止发文,所以这次“开枪”应是针对前女友而来。

到底李民浩是对谁“开枪”,他想轰掉什么?1月25日传出李民浩与朴敏英分手的消息之后就不见人影,媒体与粉丝都联系不上,没想到事隔三周,第一po就是“开枪”,这个画面令人感到好奇。虽然粉丝热烈留言,有鼓励,也有安慰,但是当事人李民浩就是没有回应。

李民浩与朴敏英是在《城市猎人》中饰演情侣而擦出火花,这回他刻意选择这部戏的剧照来影涉二人分手,让照片中的枪手金相中感到很无奈,无端被“相中”担任情侣分手的枪手。 相较于李民浩“开枪”,朴敏英的反应更是低调,她竟然一夜之间就将Twitter里的所有内容全数删除,但帐号仍然“活着”。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