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称赞社长喜多川 畅谈北京演唱会感想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1 16:00:03   来源:   

SMAP北京演唱会现场图

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日剧《悠长假期》)于21日出席了尼康旗下新品牌“Nikon 1”新产品发布会。当日清晨,其所属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Johnny因“企画最多畅销歌曲”、“组织最多演唱会”被载入吉尼斯史册的消息刚刚公布。对此,木村拓哉表示意外:“我是今天早晨通过报纸才知道的。”本月16日,SMAP刚刚成功举办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场海外演唱会(中国北京演唱会),对于对SMAP有知遇之恩、并不断为其创造机会的喜多川Johnny,木村拓哉真诚地表达了敬意:“虽然他一直都在幕后,但是个了不起的人。”

回忆起总动员3万余人的首场海外演唱会,木村拓哉笑着说:“我们得到了很多支持。要说‘(演出)顺手’好像也不对,但我觉得(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据说,木村拓哉的相机中有一张照片,是SMAP全员以天安门为背景拍摄的,对此木村拓哉表示:“因为那是一个珍贵的地方,一些珍贵的人聚集在一起,所以拍了照片。景色真的很美。”

木村拓哉这次代言的是尼康将于10月20日开始发售的新产品“Nikon 1 J1”、“Nikon 1 V1”。以一袭白衣登场的木村拓哉说:“虽然这身衣服看起来有点夸张,但我还是决定穿着和新广告同样感觉的服装出场。我想让大家觉得我是刚刚从广告里蹦出来的。”对于新产品,木村拓哉则兴趣盎然地说:“想不到还有这么粉红的款。我想面对照相机紧张的人居多吧,如果是这种颜色的话,那大概就能放轻松一点了吧。”木村拓哉还表示自己钟意的是白色款,他说:“我希望能用照相机把大家平日里的感动收集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