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成五年后再战内地乐坛 新歌19日正式推出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4 09:19:53   来源:   

张智成时隔5年再出发

中国娱乐网讯 张智成将于11月全亚洲同步发行全新专辑《你爱上的…》,首播主打歌《金玉良言》也计划于本月19日正式推出。据悉,这距离张智成在内地发片已有五年之久,五年后再战内地乐坛,张智成坦言压力之余,其实更多的是希望可以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即将面对的一切。尤其是在商业元素霸占华语市场的今天,唱自己的歌,唱给喜欢的人听,张智成就是看的这样淡泊。

张智成的这张专辑,没有华丽的企划,有的只是最本质的演唱。所以无论是专辑本身的歌曲制作,还是视觉包装,都显得淡然朴实。张智成本身的造型也相当符合这种气质,尤其是百种围巾的搭配,让人觉得温暖舒适,尤其是在世界末日预言下的浮躁与人心惶惶之下,张智成用这份“淡定”感染了所有的听者。

《你爱上的…》首播主打歌《金玉良言》也是一首非常耐听的歌曲。细细聆听品味,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张智成是一个永远能给人带来惊喜的歌手,从之前大火的《凌晨三点半》《暗恋》到如今即将推出的这首《金玉良言》,相信张智成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也一定会是一首好听的歌。只是一首好听的歌,旋律恬静淡雅,歌词带给人心灵的触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