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夫受贿受审曝光重庆籍女星殷桃婚姻过往 网友唏嘘不已(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0-15 14:39:48   来源:   

殷桃写真

金鹰网讯(记者何玉娟)殷桃已离婚!10月11日,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之子沈俊成案,爆出沈俊成是知名女演员重庆籍女星殷桃的前夫,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沈俊成其父的巨额贿赂案案发之前,与殷桃已经协议离婚,不再有任何瓜葛。联想到殷桃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不少网友不禁感叹唏嘘,殷桃原来有过一段婚姻。

前夫受审 前一段婚姻曝光

1981年出生的沈俊成,又名沈力,1979年出生的殷桃比他大两岁。据报道,2003年从英国留学归来的沈力一直无所事事,最终借用父亲担任重庆移动董事长、总经理一职位大肆谋取私利,与父亲的朋友刘卫在成都设立四川冠达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冠达),继而通过四川冠达,承包了重庆移动在万州的基站维护试点工程项目。这些工程项目给沈俊成带来滚滚财源,很快便以他人名义购买了昂贵的汽车和店铺。恰是在这段时间,结识殷桃,对其展开疯狂追求。

知情人士透露,沈力平时比较张扬,年轻气盛。殷桃为何与沈力离婚,以及沈力与殷桃相处这段时间的真实情况,还不得而知,这一段感情一直也鲜有披露曝光。11日沈俊成一案庭审现场,未见殷桃前来旁听。

殷桃富豪老公层高调曝光

军人出身的殷桃,虽然已凭借众多作品成为一线电视剧花旦,出道以来却一直非常低调。2009年包养传闻之前可谓“零绯闻”“拍不到的女星”。

殷桃否认包养传闻后,首度高调了曝光了其富豪老公,两人一起出席北京某活动,尽显恩爱,被认为有意粉碎包养传闻,而其曝光的富豪老公正是曾追求李小冉的孙东海,据当时报道称,两人在一起已有一段时间。不过,之后,甚少再拍到两人在一起,目前是否结婚,一直未有披露。

与沈俊成的婚姻曝光后,不少网友唏嘘:“殷桃原来结过婚。”一贯低调的殷桃又被上舆论风口浪尖。对此,殷桃方面的宣传人员称:“不回应这样的新闻”。据透露,殷桃近日正在热拍史诗巨制《创业年代》,客串拍摄的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战地花开》已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