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携女友看比赛 旁若无人数度热吻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5 09:06:01   来源: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

    当地时间10月22日,北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携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前往加拿大温伯尼的MTS中心球场观看一场冰棍球比赛,在贵宾包厢惬意享受比赛的同时,这对明星情侣还旁若无人的接吻调情大秀恩爱。

    作为冰棍球迷,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都显得非常专业,他们不仅穿着冰棍球的队服,而且还在赛前下场炫耀球技,这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轰动。而在比赛开始后,比伯和女友就来到视野极佳的贵宾包厢,但此时两人的注意力已经不能完全集中到比赛上,他们不时的说说笑笑,动情之处禁不住旁若无人的激情长吻,丝毫不顾忌在场的其他观众以及自己的明星身份。

    尽管在和男友观看球赛时非常放松,但实际上赛琳娜·戈麦斯接下来几天的行程非常繁忙——当天她本来要到克利夫兰参加一场演唱会,但最终赛琳娜决定改期,而在这场比赛过后,她则将开始在加拿大的个人巡回演唱会,地点是在安大略省的John Labatt中心球场,另外在本月的30号,她还将前往蒙特利尔的贝尔中心球场,届时那里也将有一场冰棍球比赛,而赛琳娜·戈麦斯将继续和男友贾斯汀·比伯享受温馨浪漫的时刻。[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