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友做性感伴娘贾斯汀-比伯献热吻 弯腰再露黑内裤(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1 08:39:03   来源: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弯腰再露内裤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彻底撇清私生子传闻,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爱的甜蜜。小两口日前一起前往墨西哥海滩大晒甜蜜日光浴。赛琳娜日前参加好友婚礼,担任美丽又性感的伴娘,一袭蓝色低胸长裙抢尽风头。贾斯汀比伯见女友如此妩媚,更是情不自禁献上热吻,两人俨然成了婚礼的主角,动情处堪比新婚小夫妻,力压真正的新郎与新娘子。只是贾斯汀比伯在早前遛狗被拍露粉色内裤之后,再一次被拍到穿着超低腰裤子露内裤,只是这次还好,内裤颜色没有那么“犀利”,是正常的黑色。[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