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斯汀-比伯完成亲子鉴定 将反诉丑闻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2 10:18:43   来源:   

贾斯汀比伯做亲子鉴定,否认私生子传闻。

近段时间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私生子丑闻”闹得沸沸扬扬,当事女主角玛丽娅-易特(Mariah Yeater)不但状告小贾是自己3个月孩子的爸爸,而且到处接受采访宣扬此事。后来玛丽娅表示可以与贾斯汀-比伯庭外和解,但根据美国娱乐网站的最新报道,比伯本人不想继续蒙受不白之冤,他已经提交自己的DNA样本进行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公布后,他还将以此作为证据反诉玛丽娅诽谤。

玛丽娅-易特将贾斯-比伯告上法庭后,曾强烈要求对方进行DNA亲子鉴定,对此比伯一面声称不认识“私生子”的妈妈:“我根本就没有见过她。”另一方面则积极取证以事实为自己辩护。要想证明自己的清白,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进行DNA亲子鉴定,据报道,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比伯已经提交了自己的DNA样本。

“上周五晚上,比伯已经进行了DNA鉴定,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0分钟。”一位知情人向媒体透露:“比伯是在一家非常有信誉的机构进行的鉴定,整个过程都是在监控摄像机的拍摄下完成,以保证测试结果的真实有效。贾斯汀的测试报告将在本周末以前出炉,现在轮到玛丽娅为她的儿子进行DNA鉴定了。”

尽管贾斯汀-比伯主动进行DNA鉴定,但玛丽娅·易特一方似乎并不买账,他们坚持要让贾斯汀和孩子一起进行鉴定,否则就有权对结果进行质疑。玛丽娅的一位代理律师表示:“两个人的DNA鉴定应该在同一机构、同时进行,只有亲眼看到,我才能相信最终结果的真实性。”

贾斯汀-比伯是否会同意与孩子一起进行DNA鉴定尚不得而知,但只要最终的结论证实他并非这个孩子的父亲,那加拿大小天王将以此作为证据反诉玛丽娅诽谤。美国媒体称,为了维护自己的声誉和清白,比伯在反诉时绝对不会手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