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光良携违禁品登机 公司否认:公布录像还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8 10:28:36   来源:   

 

香港媒体报道,光良9月底在台湾桃园机场的华航柜位准备检查登机时,被地勤人员卢某指他带违禁品(发胶喷剂),要求他打开行李箱;事后光良觉得对方态度恶劣,并拍下照片上传至微博,建议网友“考虑搭乘其他航空公司班机”。稍后,有人化名在微博向媒体爆料,指光良携带违禁品。光良的经纪公司昨日发声明,强调所谓的违禁品(即发胶喷剂),是从发型师的行李箱取出,并非光良。

声明中还指出该传言已破坏艺人形象,故其经纪人要求公布当天柜台的监视器画面还原真相,且抗议地勤人员,无权在行李过X光机发现有问题前,要旅客打开行李箱。因此公司已对华航及该地勤人员发出存证信函,若无善意回应将作出进一步法律行动。

对此,华航公关处处长刘国谦回应,该位卢姓地勤人员是为了全机旅客的安全执行公务,所以表达支持他的立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