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良“不务正业” 化身程序员玩转跨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3: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想保留专辑的温度,在这个数字的年代”。日前,歌手光良自主研发的APP专辑上线。网友惊呼,“这是被唱歌耽误的程序员啊”。

1光良

  热衷跨界 光良化身“造APP的人”

  对音乐的热爱,是驱使光良研发APP专辑的重要动力。光良说:“我想保留专辑的温度,在这个数字的年代”。光良研发APP专辑也是为圆他幼时发明家的理想。音乐和发明家的理想激励着光良。该APP相当于实体专辑,不仅有完整的专辑内页,还拥有歌手签名的功能。

  其实,这并非光良首次跨界。生活中的光良是位手工皂达人,他早已将手工皂配方熟读于心,自制手工皂更是不在话下。除此之外,光良还是位魔术师,一手近景魔术玩得出神入化,他也曾多次在综艺节目中大秀魔术。

2光良

  为保留专辑温度 光良潜心研究四年

  光良表示,APP专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购买实体专辑的听众越来越少。音乐是值得珍藏的。对于歌手来说,一张专辑相当于某一段音乐生涯的总结;对听众来说,收藏的专辑则包含着岁月的记忆和对歌手的支持。科技的发展,让音乐变得触手可及。实体专辑也因此受到冲击,数量在不断减少。为了在数字时代,保留专辑的温度,光良积淀四年,研发了这款全球独创的APP专辑。

  不同于一般的音乐播放软件,这个APP专辑有完整的专辑内页。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四年间,光良不断调整、更新,并研发了歌手签名的功能。这一功能是全球独创。为此,光良花费两年时间申请了歌手签名功能的专利。“如果与大家见面的话,可以让我在APP专辑里签名哦。这个APP就相当于实体专辑,签名可以永久保存。”,光良解释。

3光良
4光良
5光良
6光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