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被问小悦悦事件表痛惜 呼吁大众拒绝冷漠

http://www.yule.com.cn 2011-10-28 13:31:37   来源:   

郭家铭微博拒绝冷漠。

不久前关于佛山女孩小悦悦被碾的事情引起了全国轰动,而随着小女孩的离去,这一事件并没有逐渐淡去,其中产生的负面影响甚至传播到了海外。几日前,因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饰演“肖童”而备受关注的演员郭家铭就在微博上表示,曾接到外国友人的电话询问此事,自己对此感到很痛惜,不仅对小悦悦,也对逐渐变得冷漠的社会。

据了解,小悦悦事件并没有随着她的离去而结束,而是引发了一系列对道德与社会良知的讨论。而对此事一直很关注的郭家铭也在微博上呼吁人们能够拒绝冷漠:“今天早晨接到一个在英国的朋友来电,说在英国广播里听到小悦悦的事件,我一时很惊讶,居然国外都有报道啦!我忽然感到很羞耻,我们的良知去哪里了?司机是如此,路人是如此,冷漠的人带着冷漠的血肉和冷漠的眼睛去看这个冷漠的社会!外婆小时候经常对我说的真,善,美去哪里啦?”;“天,真的冷了!但冷漠比寒冷更可怕!”真挚的语言道出了不少人的心声,许多网友对其微博进行了转发和评论。

面对众多网友的留言,郭家铭表示很高兴能够通过微博这个平台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能够借此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关注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