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之迷惑行为 郝蕾方发文回应郭家铭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1: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临近春节,本应该是阖家欢乐的日子,然而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却与之背道而驰。

  这不,最近的热播剧《上阳赋》中饰演太子的郭家铭8日凌晨在个人社交帐号发文称:“我离开了我爱的女人,现在自由,但我渴望温暖的爱情、想有个家!”随后转发自己的这条推文再度表示:“我的婚姻八个月,一直想要个我们的宝宝,可是没有,我们离婚后,三个月后她就和别人有宝宝了!”更加迷惑的是,转发两分钟后郭家铭再度自我留言表示:“我爱的女人叫郝蕾”,前前后后连接起来,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网友们被郭家铭的一系列操作弄得“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直接表示:“喝多了吧!”

  而郝蕾方也在8日上午对郭家铭的行为进行了回应。“11年前你出卖对你那么好的姐姐,出庭做伪证、炒作她跟你的所谓绯闻,姐姐从未理过你,也不屑于解释,因为你实在不值一提。今天你又开始想红发了疯?不要拿你的性取向贻笑大方了!为了不影响其他人,我们就不提你的前男友以及前前男友了。也请你尊重和感恩你的男友,如果他不曾是姐姐的闺蜜你就没有机会认识姐姐。”

  这信息量太大了, 网友们自行体会吧。距离过年仅有2天的时间,还能有这样的瓜吃,不得不说,2021年到现在,瓜估计网友们都该吃撑到爆了。小编表示,过年了,多让网友们看看正能量开心的事情,瓜可以先再养一养,年后再说,毕竟过年是阖家团圆无限欢乐的日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