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再怀孕不知男女 Twins搞笑取名“烧卖”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7 10:08:20   来源:   

陈慧琳

日前,陈慧琳承认再度有喜,并称是人工受孕,“这次只有一个宝宝,现在还不知道是男还是女”,问及预产期的具体时间,她只说是龙宝。Twins听闻此消息,笑言宝宝名字可叫“烧卖”,阿Sa还透露自己未有生育计划。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去年陈慧琳以人工受孕怀上双胞胎,可惜其后不幸流产痛失儿女。勇敢潮妈如今已走出阴霾,再接再厉积极“造人”,昨日在活动上亲口承认怀有身孕。陈慧琳承认这次再度接受人工受孕,放松心情迎接龙宝诞生。

陈慧琳昨日穿上背心连身裙及平底凉鞋出席时装晚宴,可见她身材明显较前圆润,腹部微隆,腰粗兼上围丰满。被问及她是否有喜?陈慧琳坦承已有了BB,经理人钟珍更透露是人工受孕。问到怀有几多个月身孕?陈慧琳说:“已经到时间可以向大家公布,这次只是一个BB,暂时还知道是男还是女,不过再次有喜全家人都非常开心。”陈慧琳没透露预产期在何时,只一直称是龙BB。

爱子“虾饺仔”年纪小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问到“虾饺仔”会否总要家人抱?陈慧琳指儿子现在不太需要人抱,加上儿子太重都交给佣人抱。她表示,老公这次也喊照顾自己,在家会帮忙带儿子,“因为自己容易疲倦,吃完就很想睡,食量跟以往差不多,会少吃多餐”。

陈慧琳还称暂时不想经常待在家中,会先完成手头工作,顺便接一些简单轻松的活动,当然坐飞机往内地及唱歌演出的工作已全部推掉,推了近20、30个工作。至于何时停工待产,她表示暂时不会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