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成西就2011》李宗盛被陈奕迅“亲”了141次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1 13:11:23   来源:   

《东成西就2011》中,“音乐教父”李宗盛也欣然“触电”,不但以四川话出演,更作出重大“牺牲”———跟陈奕迅演吻戏,被对方足足‘亲’了141次。

电影中,李宗盛扮演一位巨富,谭维维是他的女儿。电影最后,陈奕迅扮演的夜叉想要掐死李宗盛扮演的富商,但莫文蔚扮演的阿修罗进入夜叉内心,感化了夜叉。因此陈奕迅掐着掐着,突然亲一下李宗盛,还要连亲两次。李宗盛拍这场戏无比紧张,屡屡NG,最后总共被陈奕迅亲了141次。在拍完电影后,李宗盛还写了一首打油诗来自我调侃:“奉劝你们这些拍电影的———做音乐挣钱的不比你们少,帅哥美女绝对比你们多。不用熬夜,不用吊威亚,不用拍危险戏。劝诸位弃暗投明,不要拍电影了,请进音乐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