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成西就2011》歌神天后 群星演绎音乐无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0 12:55:34   来源:   

愤青歌神谭维维主演《谁是大英雄》

歌神陈奕迅与歌后莫文蔚首度联手合唱《外面的世界》

花儿乐队活跃出演

温拿五虎激情客串

众多歌坛大牌联手加盟的热闹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将在11月24日爆笑上映,影片云集歌神陈奕迅,歌后莫文蔚,B哥钟镇涛、谭咏麟领衔的温拿五虎,歌坛教父李宗盛,房祖名、郑伊健、邓丽欣、黄奕、苏永康以及歌坛新贵谭维维等全歌星阵容出演。歌神天后群星演绎音乐无极限,也成为刘镇伟导演新片中诸多创新看点之一。

老歌新唱 音乐无敌

作为经典喜剧《东成西就》的全面升级版,原版多首脍炙人口的老歌,新版《东成西就2011》中将老歌新唱方式得以经典呈现。影片音乐导演由著名MV导演区雪儿担纲,原创音乐部分由著名音乐人雷颂德、杨镇邦操刀打造,包括全新编曲的《谁是大英雄》等多首主题曲及插曲令人耳目一新。

最先曝光的主题曲《谁是大英雄》加入了更多摇滚和Hip-Hop元素,影片两位主演乐坛传奇钟镇涛与内地实力新天后谭维维激情合唱,开场谭维维一段高音SOLO电力十足,副歌部分的群星合唱则是致敬经典。

天天“演唱会”一秒变PARTY

《东成西就2011》剧组超过60位歌手加盟的阵容,让片场天天都像演唱会,陈奕迅、钟镇涛和温拿乐队是“剧组演唱会”的主角,陈奕迅唱歌、打鼓样样厉害,经常在化妆间就办起小型歌会。李宗盛与房祖名、谭维维快乐三人组的吉他声几乎每天都给剧组带来欢笑。

此外一场万人演唱会戏份中方力申、范逸臣、乔任梁、薛之谦、马天宇、SOLER兄弟、REBORN、水木年华、花儿乐队数十位明星热场亮相,戏里戏外感受节日派对气氛。

陈奕迅莫文蔚首次合作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之前预告片中陈奕迅与莫文蔚吻戏曝光,两人的情感戏份浮出水面。据悉,两位歌神天后主演除了有精彩对手戏份之外,还将合作演唱片中的插曲《外面的世界》。新单曲中陈奕迅与莫文蔚首次合作演唱,令歌迷万分期待,并将尝试在钢琴、交响乐与电子曲风三种不同风格的配乐中深情对唱,一定精彩非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