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木年华经纪人回应罢演:拒绝假唱中途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3 20:24:36   来源:   


演出合约。


水木年华(资料图)。

网易娱乐11月23日报道(文/empty)11月23日,有媒体报道称21日晚在宁波市旅游节闭幕式上,水木年华在演出《一生有你》时伴奏中出现李健的声音,水木年华两名成员相继离场,引起现场哗然。网易娱乐就此事独家致电水木年华经纪人,回顾事件经过。经纪人海茵表示,罢演一事子虚乌有,称主办方并未按照合同办事,并水木年华是因拒绝假唱才中途离场的。

水木年华经纪人海茵提到当天的情况,依然十分愤怒,“我们不愿意配合假唱就抹黑说我们罢演,而且根本没有记者采访我们就随便杜撰了一篇稿件出来,让我们感到非常生气。所以我们不得不对此回应,并保留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海茵特别详细介绍了当晚的情况:“之前没有人跟我们通知当晚排练走台的时间,和现场节目的具体安排和内容,只通知到场时间,去到现场之后,直接就让水木年华上台,当时卢庚戌还准备了用来演唱时监听的耳麦,但上台之后发现伴奏是错的,话筒是关闭的,连说话跟观众解释都不行。”海茵特别强调了水木年华一直坚持不假唱:“他们从来不假唱,除非有一些电视台为了节目效果或其他原因,有提前告之。”

对于报道中称伴奏中出现了李健的声音,导致观众十分气愤,海茵表示:“当时给他们伴奏带的时候特别强调了该伴奏仅用于导演组编排舞蹈和现场灯光,而不是用做现场演出,这在签订合同时就写的很清楚。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用在演出现场。”对于两人从舞台上突然“消失”,海茵也描述了现场情况:“当时两人都很生气,小卢下来直接找到导演组的人,坚持要换伴奏,重新上台演唱,而且他还特别质问导演‘这么好的音响设备,为什么不让唱现场?’小卢还要求去音控台换音乐,重新上台演唱。但得到的回复却是‘不必了,时间不够’,并直接要求下一个颁奖环节的进行。”

海茵认为之所以造成如此乌龙事件的发生,是由于主办方和所谓的中间人之间沟通不利,现场情况混乱造成,而水木年华被迫终止演出的行为的确破坏了整场演出的完整性,虽然很无奈,但依然通过经纪人向导演组道了歉:“当时说得很很明白,出现这样的情况的确很不好意思,因为毕竟是个政府的活动。但合同说约定的事,出现问题责任要划清,当天一直没有任何一个中间人或者负责人跟我们提前或者在现场联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