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因暴雨延期 歌迷不离不弃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10:0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水木年华三亚演唱会现场

  日前,经典人文组合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2014巡回演唱会三亚”站,在可容纳两万人的“三亚荔枝沟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原定28日举行却因暴雨延期至29日。本场演唱会不仅将耗资百万的灯光音响设备运抵三亚,在舞台设计上也精益求精,而音乐部分也是求新尝变,让观众体验了一次空前盛大的视听宴会。

  演唱会因大雨延期 歌迷不离不弃

  原定于28日晚进行的水木年华“怒放之青春再见2014巡回演唱会三亚站”因突降暴雨导致被迫延期。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筹备半年之久,直到原定演出时间的前一秒水木年华仍然在后台做好准备,并决定冒雨为苦苦守候的歌迷登台演唱,但暴雨导致灯光音响无法达到预期效果,最终只能取消演出。直到原定演出时间开始后,许多已经进场的观众都迟迟不愿离去。

  当晚水木年华及主办方马上做出了应对措施,并表现出极大的诚意,决定在29日重新举行。并承诺6月28日已通过检票已经撕下门票副券的观众,出示演唱会门票正券即可入场。暴雨不但没有打垮水木年华,更没有浇灭观众的热情。6月29日晚演唱会现场坐无缺席,水木年华也完成了和歌迷“约会”的约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