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女星卷入卖淫局 陈自瑶月包价30万(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4 08:39:55   来源:   

陈自瑶与王浩信

龚嘉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不时传出女星为挣快钱而甘被包养,不过一向地下进行,某周刊却发现最近竟有一名自称MandyKwan的女子,大胆透过Facebook结识嫩模,明言“我老板想照顾你”,更开出6万(港元,下同)月薪引人下海。记者卧底联络Mandy,并成功接触“幕后老板”、自称29岁大律师的Lawrence,他自吹有多年包养女星及model经验,更乱说两年前以30万包养TVB小花陈自瑶一个月。又指另一小花龚嘉欣和前“新闻之花”林燕玲亦遭其朋友“照顾”,被踢爆后即狂奔速逃。

记者相约这位“幕后老板”见面,他向记者透露自己“今年29岁、在中环交易广场做大律师”、“家人开律师楼”及家住港岛南区“贝沙湾附近”,还自称有大帮富贵朋友,可以“出到100万每个月包一个”。他自称在两年前包养陈自瑶一个月,那时是她最低潮的时候,后来不继续下去,是因为“太张扬免得被记者拍到”。

记者致电无辜卷入卖淫骗案的陈自瑶,其经理人表示不会回应。陈自瑶与TVB三线小生王浩信这个月刚刚注册,有传陈自瑶已有两个月身孕。而龚嘉欣则激动回应:“我够胆讲从来没被问过价,也没有遇过这些事,觉得很荒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