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岁女歌迷称与贾斯汀-比伯一夜情后生下一女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3 09:24:16   来源:   

贾斯汀-比伯(资料图)

流行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自己才17岁,没想到近日被一个20岁的女歌迷告知,他已经成为一个3个月大婴儿的爸爸。这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女歌迷玛利亚-耶特坚称自己去年10月与比伯发生性关系,随后生下女儿。据美国诸如Radaronline、TMZ、《娱乐周刊》等媒体报道称,玛利亚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比伯做亲子鉴定,而且还要求比伯给予她的孩子一定的照顾。

玛利亚称去年10月25日比伯在洛杉矶开演唱会,当时19岁的她有去捧场,演出结束后突然有保镖来找她,请她去后台与比伯见面。得到偶像垂青的玛利亚很开心地到了后台,她与当时才16岁的比伯见面后聊得很愉快,没多久就开始接吻。接着比伯就邀请她到一个私密的地方共聚。

玛利亚跟着比伯到他的私人房间后,比伯就要求发生性关系。玛利亚还透露当时比伯自称是第一次,玛利亚还要求戴保险套,但都被比伯拒绝了,因为“他要感受所有的一切”。说起那次经历,玛利亚还很不满,因为她说整个过程中比伯脏话连篇,跟他台上的形象反差很大。

一夜情之后,两人就没再联系,玛利亚事后发现自己怀孕,在她将孩子生下来之后,就打算要比伯给生活费,所以她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做亲子鉴定。

对于此事,美国媒体《Star》称已经拿到玛利亚向法院起诉的相关文件,但为了保护小孩,由于不能透露里面的信息,所以暂不公开。而TMZ等媒体也报道称法院将于12月15日就此事开听证会。

比伯方面,昨日已经透过发言人给《娱乐周刊》发了声明,声明称:我们并未知悉有这个诉讼。有人会提出如此恶劣、诽谤性且确定无疑错误的诉讼,这实在令人悲哀。我们将毫无保留地诉诸一切法律手段来捍卫并保护贾斯汀免受此类行为的伤害。

另外,英国《每日邮报》则表示,如果此事是真的,那玛利亚会被判刑。因为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当地的法律,19岁的玛利亚与当时才16岁的比伯发生性关系,会因“强奸未成年人”而被判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