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休-格兰特升级做父亲 与孩子母亲已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4 11:28:08   来源:   

51岁的休·格兰特于9月26日这天成为父亲,只是,在孩子出生之前,他已经和孩子的母亲洪婷岚分手了,双方就孩子的抚养权问题达成了协议。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孩子出生的时候,休·格兰特并不在身边,两天之后才抽出半个小时探望这对母女,其“冷漠”行为被疑借腹生子,但这一猜测遭到其发言人的否认。

今年,休·格兰特与浙江丽水人洪婷岚的恋情曝光,据《每日邮报》报道,4月份,洪婷岚被拍到小腹隆起,在休·格兰特位于伦敦西部切尔西的豪宅附近散步,9月26日,洪婷岚在伦敦中部的波特兰私立医院剖腹产生下女婴。据悉,孩子出生时休·格兰特正在利物浦参加英国工党会议,28日,他来苏格兰为名人高尔夫球赛开球,顺便看了新生儿,只停留了半个小时。

之后,休·格兰特通过发言人宣布了喜讯,但表示已与孩子的母亲分手,外界纷纷猜测,此举是借腹生子。发言人回应说:“他(休·格兰特)与孩子的母亲有过短暂恋情,(怀孕)不是事先计划好的。休·格兰特对此非常开心,也非常支持小孩的母亲生下孩子。他与孩子母亲已经讨论过所有事情,两人关系良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