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朝浪漫英雄》开机发布会 周秀娜笑称同情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0 10:29:48   来源:   

    《唐朝浪漫英雄》近日在苏州热拍,该剧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张炭担任总监制、总编剧,范小天担任总导演,方力申、周秀娜 、吴倩莲、叶童、英达、姚芊羽、保剑锋、董勇、金巧巧、李曼、何云伟、李菁、台湾AK组合、张溪芸等主演。

    方力申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汤驰,是无亲无故的孤儿。在一段接着一段的惊心动魄的冒险中,方力申大秀浪漫,不但与周秀娜饰演的女主角陶夭夭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冤家情缘,而且还收获了与新人孟丽出演的宇文男的一段江湖真情。 

    周秀娜在《唐朝浪漫英雄》中反串出演,周秀娜出演古代“花样美男”陶夭夭,是一个大大咧咧、娇俏可人的女娇娘,在家中被当作男孩,平时也穿着男装,甚至为了心爱的人混进蹋鞠队,在一次次救火行动中逐渐成长。

    采访中谈及昔日“绯闻男友”陈冠希与16岁嫩模谢芷蕙的“艳照事件”时,周秀娜坦言并不认识女方,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陈冠希的新闻,而对于这位昔日“绯闻男友”的劲爆新闻,周秀娜说:“我同情陈冠希,他应该是摄影的狂热分子,可惜太出名了,不能在商场拍照”近日,周秀娜与男友陈伟成的感情因为傅颖的介入而亮起红灯,当记者问及目前二人关系时,周秀娜则表示进入剧组一直都很开心,没有过多去想感情方面的问题。  

    吴倩莲在剧中出演的叶塘莲,是皇帝的小姨子,这是一位身世曲折却坚韧不拔的女性,为了保护姐姐的孩子(方力申演的汤驰),放弃了自己的爱侣,忍受了常人所不能忍之痛,其中苦情可见一斑,但吴倩莲和方力申的交往却让剧中人误会他们之间有一段不可告人的忘年之恋,真是纠结透顶。

    李曼饰演的温恬儿在幼时因遭遇家变而流落街头,后卖身进入王府为婢女,成为小王爷的贴身侍女,却因为小王爷对她的关爱招致了他人嫉恨,最后被逐出王府,流落街头。温恬儿从王府婢女,最后堕入风尘,遭遇可谓复杂曲折。可惜此次发布会她因故未能出席为免有些遗憾!

    此外,台湾A.K组合中童星起家的沈建宏出演剧中正直捕快李天昊,陈奕出演个性迷人的哥舒明朗,两人在剧中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 “道不同不相为谋”,两人却成了天命的宿敌。wjl/文并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