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赛·罗韩全裸照后意犹未尽 比基尼爆乳出镜走光露点(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12-14 12:57:44   来源: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为《花花公子》(Playboy)杂志拍全裸照一事引起轩然大波后,她对于裸露似乎有些欲罢不能。日前林赛·罗韩穿着比基尼出现在夏威夷海边,大方展现好身材,还差点爆乳走光。

    年纪轻轻就登上演艺圈问题人物名单的林赛罗韩,将金色长发扎起,带着墨镜身穿彩色豹纹比基尼出现在夏威夷海滩,露出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开心戏水,似乎已将《花花公子》杂志裸照流出事件的阴霾拋在脑后。

    即使不在摄影棚,林赛·罗韩依然很在意自己在镜头前的模样,主动摆出好姿势、缩起小腹给狗仔拍。但偶一闪神,林赛罗韩的小肚腩就跑出来见人,甚至连胸前“两点”也不甘寂寞,在比基尼布料的边缘游走,差点爆乳走光。看来,林赛罗韩对于全裸一事仍意犹未尽。[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