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新男团exo曝光第四位成员CHEN 歌谣大战首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9 09:09:01   来源:   

exo

    sm新男团--组合EXO-K、EXO-M成员们将出演SBS歌谣大战。

    EXO成员KAI、LU HAN鹿晗、TAO黄子韬以及今天公布的成员Chen,EXO-K、EXO-M的四名成员将于29日播出的2011SBS歌谣大战舞台上登场,sm新组合exo将于东方神起等SM前辈歌手们一起在舞台展示引人注目。

    通过SBS歌谣大战首次公开的成员Chen是一个具有优秀唱歌实力刚满19岁的新星艺人,优秀的音质使得他将在组合里主要负责唱歌。

    另外组合EXO-K、EXO-M目前为止4名成名已经全部揭晓,但是具体的成员构成以及人员等依然是个谜团,他们将通过歌谣大战首次亮相舞台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