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SEHUN&CHANYEOL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荣获韩国Gaon排行双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5:0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唱片和音源双一位再次席卷榜单,印证不可撼动的实力!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EXO“传奇小分队”SEHUN&CHANYEOL(EXO-SC)首张正规专辑荣获韩国Gaon排行双冠王。

SEHUN&CHANYEOL正规一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图片
 

  SEHUN&CHANYEOL的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在23日发表的韩国Gaon排行周榜(7月12~18日)中,席卷了专辑排行一位,同名主打曲《10亿点击(1 Billion Views)》获得了下载量排行一位,再一次认证了小分队强大的力量。

  此次发行的SEHUN&CHANYEOL首张正规专辑《10亿点击 (1 Billion Views)》获得了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Yes24、Hottracks等韩国各大唱片排行榜的周榜一位,荣登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球51个地区的一位宝座,此张专辑还获得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单的第一,也成为了今年QQ音乐最快达成“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的韩国组合专辑,,再次印证SEHUN&CHANYEOL的强大实力。

  此外,SEHUN&CHANYEOL将于7月25日出席“第26届 DREAM CONCERT CONNECT:D”,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