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SUHO首张迷你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获韩国Gaon排行榜双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15: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SUHO的首张个人专辑荣获韩国Gaon排行榜双冠王。

  SUHO首张迷你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图片

  于3月30日发行的SUHO首张迷你专辑《自画像(Self-Portrait)》在今天(9日)发表的Gaon周榜中荣获专辑榜单一位,主打曲《相爱吧(Let’s Love)》获得下载量排名第一,横扫了榜单。

  据悉,此张专辑在此前摘得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一位以及MV榜单一位,荣获了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Yes24等韩国各大唱片周榜第一,并且在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中荣获全球53个国家与地区一位,再次印证了SUHO强大的全球人气。

  此张专辑包括主打曲《相爱吧(Let’s Love)》之外,还收录了《O2》、《Made In You》、《遮光幕(Starry Night)》、专辑同名曲《自画像(Self-Portrait)》、《为你而作(For You Now)》等SUHO亲自企划及作词的6首曲目在内,充分展现了SUHO专属的音乐色彩及感性。

  另外,SUHO将于4月12日下午三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EXO频道举办纪念首张个人专辑发行的线上歌迷见面会‘O2asis’,届时将于歌迷们展开近距离沟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