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ANYEOL与DJ Raiden合作的全新单曲《Yours (Feat. LeeHi, CHANGMO)》将于5月12日下午5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4:0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CHANYEOL与DJ兼制作人Raiden将发行合作单曲《Yours》。

  CHANYEOL与DJ Raiden合作的全新单曲《Yours (Feat. LeeHi

  CHANYEOL与Raiden合作的单曲《Yours》将于5月1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期待引发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新曲《Yours》是一首突显具有复古感觉的流行电音与funky吉他演奏的迪斯科风格的R&B歌曲,由Raiden制作,CHANYEOL参与演唱,CHANYEOL充满魅力的嗓音与Raiden独特的音乐色彩相结合,足以吸引耳朵。

  另外,Raiden于2015年起不仅连续5年出演全球性的电子音乐节“Ultra Miami”,还作为韩国DJ首次两次受邀出席比利时知名EDM音乐节“Tomorrowland”,作为代表韩国的DJ展开着活动。2017年正式出道后,展现了《Heart Of Steel》、《Glory》、《The Only》等高完成度的音乐,此次的新曲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CHANYEOL不仅通过EXO和小分队SEHUN&CHANYEOL(EXO-SC)的活动收获了全球火爆人气,还通过参与《Love Shot》、《Ko Ko Bop》、《Roller Coaster》等各种歌曲的制作展现了音乐力量,并获得了认可。此外,还通过与歌手Punch合唱的电视剧《鬼怪》OST《Stay With Me》、与歌手Jung gigo合唱的《Let Me Love You》、参与featuring的Far East Movement的《Freal Luv》等风格多样的合作歌曲备受瞩目,此次与Raiden的相遇将吸引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