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小锋自曝龙年升级当爹 曝文章片场批评人迟到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7 11:38:17   来源:   

  战争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正在横店热拍。剧中,男一号刘小锋一反以往谍战英雄的高大全形象,化身讲话口吃、行事窝囊的搞笑特工,更开心地透露龙年将升级做爸爸。另外,在剧中担任监制并客串汪精卫一角的文章,刘小锋笑称他“温柔果断”兼备。《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讲述了五个国民党特工女子,在刘小锋饰演的地下党的策反下,加入新四军,成为我党谍报战线上的一支奇兵。

  近几年,刘小锋主演了多部谍战剧,人称谍战之王,他饰演的都是潜伏在国民党高官里的地下党,强势、帅气、睿智、冷静。可这次,记者在看到一场刘小锋被特务敲诈的戏份,他一身长衫,戴着眼镜,被国民党特务拿枪一吓唬,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说起话来也是结结巴巴,和以往的正气睿智相比,多了几分窝囊和诙谐。刘小锋说,这次的角色潜伏得很深,是个日伪报纸的记者,外表看上去相对弱势,因为以日文见长,所以,特意设计他说起中文来有点小口吃,让大家轻松一点。制片人侯传杲连夸没有想到刘小锋会这么演,每天都给他惊喜,笑称“我在考虑是不是该给他加点钱。有些演员一辈子演一种角色,但从他身上我看到了无限可能。”

  在剧中担任监制并客串汪精卫一角,比马伊琍高一届的上戏师哥刘小锋亲切地称文章“小妹夫”。剧中,两人没有对手戏,刘小锋说,“我看到他批评人迟到,很客气,很坚决,很温柔,很果断。”最后下结论,“他对演员很有要求,很不错。”

  在记者的追问下,刘小锋甜蜜承认,“对,她有了。我要当龙爸了。”被问及是否会向“小妹夫”文章讨教“奶爸经”时,刘小锋笑称:“这事不靠谱,万一我家是儿子,按文章他们女儿那样养,怕他长不高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