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晒粉丝礼物信件 自称从中获得力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5 23:35:23   来源:   

李敏镐因《拥抱太阳的月亮》收获人气

    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敏镐公开了答谢粉丝礼物的认证照片。

    4日,李敏镐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寄来信和礼物的粉丝们,太谢谢你们了,我又重新获得了力量!”同时以粉丝们的礼物和信为背景,李敏镐带着幸福的笑容拍摄了“答谢认证照片”。

    粉丝们也对李敏镐的照片大加赞赏,表示:“我们也因为你重新获得了力量”,“都读了那些信了啊,那我也要寄一封了”等等。

    李敏镐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扮演少年阳明君,在此剧的前几集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而在3月14日即将播出的SBS《屋塔房王世子》中他也有出色演技展示给观众们。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