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羡妮自曝已怀孕 因怕痛择日选择剖腹产(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2-09 11:52:48   来源:   

郭羡妮

香港“明报”报道,郭羡妮昨日大腹便便在香港出席某手表慈善拍卖活动,她兴奋公布怀有是“小龙女”,与老公朱少杰皆非常开心,因为二人也喜欢女孩。郭羡妮笑说:“现在已5个月身孕,感觉肚子大得很快,自己好像一个球,但是老公及奶奶仍说我瘦,其实我也有130磅了。我仍不习惯身体变化,有些行动不太敏捷了。”

郭羡妮昨日穿上高跟鞋出席活动,她笑言只是因为爱美,但只穿了一会,所以不担心出现意外。她说:“老公只叫我不要跳,因为我大肚后仍跳来跳去,有时又摇来摇去,他怕会摇到胎儿。”

郭羡妮透露未定何时全面停工,出来走走才不至于太闷,反正在家养胎只是看电视。 她说:“在家也会对着肚子说话,有时肚里孩子没有回应,要等她回应。(问顺产还是开刀?)因为怕痛,会择日开刀。”她还笑指在家会追看《缺宅男女》,但不知收视如何,只知口碑不错,如果演员相约看大结局,有时间也想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