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拥抱太阳的月亮》男主角金秀贤透露自己曾患心脏病

http://www.yule.com.cn 2012-03-10 10:06:45   来源:   

《拥抱太阳的月亮》男主角金秀贤透露自己曾患心脏病

    中国娱乐网讯 金秀贤在2010年3月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曾谈到了心脏病的事情。他在采访中说自己刚从医院回来,并说自己将原定于周一进行的采访推迟到周五是因为做心脏手术的缘故。此外,当天他脸色苍白,一副元气大伤的状态。金秀贤当时说“对不起,不过那不是什么大的手术,要是放在以前可能需要开胸手术,但现在用不着那样,没关系,我现在很健康”。

    金秀贤过去还曾在自己的迷你小窝日志中写道“经常小病不断,又是心律失常(arrhythmia)又是心跳过速(tachycardia),要做手术了”。他在中学时候曾因心脏不好做过手术,但现在已经大为好转。

    网民们纷纷表示“还好现在好了,希望不要生病……”、“不要拍戏拍得过累啊”、“看上去那么强壮,怎么心脏不好啊”等,反应热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