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收视率对决 Yuri《时尚王》狠踩允儿《爱情雨》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5:44:11   来源:   

允儿的《爱情雨》输给Yuri《时尚王》

    中国娱乐网消息 少女时代人气成员允儿、Yuri感情不错,但两人各自接戏,互相廝杀也豪不留情。允儿的《爱情雨》和Yuri《时尚王》两部电视剧硬碰硬,没想到《时尚王》以将近两倍的收视成绩狠赢允儿,也让张根硕之前夸下“收视率突破40”的海口显得颇尴尬。

    《爱情雨》26日首播,27日也尬上《时尚王》,不过就算打出“韩流王子”张根硕和少女时代允儿两张强牌,收视率也只拿下5.8的成绩,《时尚王》则为9.2,输了对手戏快一半的数字。《爱情雨》首播以后,由韩国入口网站“Daum”做调查,有超过半数的民众对该戏颇失望。

    虽然张根硕先前在《爱情雨》的记者会上曾夸下海口说:“如果收视率破40,就在闹区明洞当众跳舞”。少女时代允儿也加码说会跟着跳,然而如今收视成绩惨淡,可能还得靠粉丝多支持,以免从“收视率突破40的期望”沦为“收视率高于4的保卫战”。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