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演技认证:财阀二世终结者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9 13:39:53   来源:   

JYJ朴有天

    中国娱乐网消息 21日播出的SBS《屋塔房王世子》第1集中,jyj成员朴有天一人两角的演技获得了一直好评。

    jyj朴有天作为偶像歌手挑战演技,此前所出演的电视剧中都是饰演财阀二世的角色,但是同样的角色朴有天却展示了不一样的魅力。

    2010年朴有天的首部电视剧《成均馆绯闻》中饰演左议政的儿子李善均角色,2011年出演《miss ripley》则是饰演财阀的后继者宋玉贤角色,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朴有天饰演的均是贵公子的角色。

    2012年新剧《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一人饰演两个角色,朝鲜的王世子李阁和现在家庭购物公司的后继者龙泰荣的角色。观众表示朴有天虽然饰演的都是财阀二世,但是却给人一种不同的魅力,另外目前播出的《屋塔房王世子》第3集中,朴有天的搞笑演技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屋塔房王世子》制作方表示:“很多人都想饰演财阀二世,但是朴有天连续三部作品都是出演财阀让我们也很吃惊,这部剧中朴有天将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搞笑的财阀二世。”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