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朴有天对《屋塔房王世子》小演员关爱有加:哥哥给两颗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5 08:14:23   来源:   

jyj朴有天

小演员金素贤

    JYJ成员朴有天对一起出演《屋塔房王世子》的小演员金素贤关爱有加。

    14日上午朴有天给金素贤留言:“素贤啊,快来到我们的生日了”,金素贤回复到:“小女也因与殿下是同一天生日而感到万分荣幸,最近拍摄量很多一定很辛苦吧,一定要开口常笑啊”,而朴有天则回复到:“哥哥可是给两个心哦”。

    JYJ朴有天与金素贤二人都出演SBS水木剧《屋塔房王世子》而结下因缘。朴有天像亲哥哥一样给金素贤留言,并且用留言内容的心形标志的个数来表达喜爱程度,展现了朴有天可爱的一面,也令看到的人禁不住微笑,尤其是两个人同为6月4日的生日,更是引来众人的视线。

    看到二人留言的网友们纷纷留言:“两个人的生日是同一天?好神奇”“像兄妹一样的样子,很好啊”“真是很多情的性格啊”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