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组合神话谈回归感受 待机室内分享美好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2-03-31 14:06:50   来源:   

韩国组合神话强势回归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时隔4年回归的组合神话展现了对于活动的期待感。

    30日下午在KBS 2TV《MUSIC BANK》待机室的神话成员们表示:“完成了首次放送,很紧张也很好,6人一起在音乐节目台上,真的很开心”。

    神话成员李珉宇表示:“时隔4年成员们一起完成了国防义务回来了,从早上开始因为在彩排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的感觉,在待机室也谈到了以前的很多事情”。

    全镇表示:“为了演唱会准备了很多,好像在舞台上也没什么失误。如大家所知申彗星哥哥受伤了,因为他非常想在舞台上好好表现,所以练习的太用力了”。

    Andy表示:“成员们知道后辈们来了很多,所以想快点出来,去年3月开始准备回归,就等待着今年3月24日。神话成员们都聚集在一起本身就有着很大的意义,放送很有意思,也很期待之后的活动”。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