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翻唱神话 超人气新星文慧如创下近亿点击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08: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研国际超人气新星文慧如2017锐不可挡,以翻唱《漂向北方》创下3900万点阅次数,更打入KKBOX华语前10热播歌曲,其他翻唱作品如《光年之外》创下1500万次、《让我留在你身边》1000万次点阅实力,有“翻唱神话”之称,连原唱都亲自出面赞赏过,是近年来华语歌曲翻唱类YouTuber成绩最好的一位,也是2018备受关注的最强新人。来自新加坡的文慧如,其实是童星出身,中学时期曾演过新加坡当地的多部电视剧,更以出色演技获得红星大奖的青苹果奖,之后文慧如转为发展作曲、唱歌,近来为师姐田馥甄写过歌曲《人间烟火》、《身体都知道》以及曾之乔的《猜猜看》, 2017年底与麻吉弟弟推出《被爱妄想症》,创作和歌唱实力都备受肯定!

文慧如MV中饰演球经COSPLAY灌篮高手晴子
 

  文慧如2017年底推出广受欢迎的翻唱系列数位迷你专辑之后,陆续接获各方合作邀约,其中有不少跨界邀约,包括为马来貘出道五周年创作主题曲《一事无成》,以及适逢HBL高中篮球联赛的30周年,获邀创作及演唱热血青春单曲《我的现在不是梦》!HBL30周年是台湾体坛一大盛事,能合作参与并演唱自己所创作的歌曲,让她兴奋的喊到:“心情就像歌曲名称一样!”歌曲中她也同时跟7位HBL明星球员田浩、谷毛唯嘉、谭杰龙、高承恩、陈又玮、陈育缇、游舒涵一起演唱,觉得气势浩大,特别兴奋!

文慧如加盟华研第一支MV《我的现在不是梦》
 

  《我的现在不是梦》的MV中,文慧如扮演高中篮球队的经理,导演要她想像自己是“灌篮高手”中的晴子,特别穿上红色球衣帮球员打气,并且跟球员们一起训练,爬山丘、跑小径等特训都亲自下海,但文慧如却开心的说:“一起苦过大家都变成好朋友了!”文慧如回忆小学时期也有当过热血的Sporty Girl,因为参加田径队,还晒成小黑人。但其中有一场休息室的戏码,却让文慧如羞得不得了,原来是她在狭小的空间被十几个高大的球员围绕,有的球员打赤膊、有的只穿球衣,让工作人员笑说文慧如简直被“鲜肉胸肌”夹攻!而这些小鲜肉算不算她的菜?文慧如也笑回:“看身材所有人基本分都过了!”

  文慧如2018年初将再掀起一波新风潮,除去年底陆续发表的《我的现在不是梦》及《一事无成》两首单曲外,第三波为新加坡电视剧《心情》创作的主题曲《给我一个》也上线了,挟带超强网路人气及歌唱实力的她也将在2月3日受邀担任黄明志新加坡演唱会嘉宾,《我的现在不是梦》MV已于1月24日18:00上架,希望让大家透过她的创作曲更认识她,也一起为HBL 30周年的赛事一起沸腾加油!

文慧如身陷鲜肉胸肌堆
文慧如与七位HBL球星合唱
文慧如与泰山高中篮球员对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