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新曲《#WYD》MV 点击率突破2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6:4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30日0时和音源同时公开的iKON新曲《#WYD》的MV,展现了和春天气息相符的清纯爱情。公开当天下午就突破100万点击率,截止到31日下午4点,已经突破174万4218次的点击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上升的点击量,很快突破200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MV中,iKON成员们以7人7色的方式展现着不同的爱情故事。

  看过MV的韩国粉丝纷纷留言“MV真的让人好心动”、“第一个画面开始就心跳加速了”、“感觉恋爱细胞再生了”、“感觉自己在恋爱”、“谢谢这样的风格”等,表达了对MV的喜爱。

  在海外人气爆棚。在iTunes上观看《#WYD》MV的海外粉丝们,反响也同样热烈。iKON成员们和女主角每一次甜蜜互动都让人心动,清新甜腻的画面和每一个治愈的微笑牢牢的抓住了粉丝们的心。

  《#WYD》是一首由轻快的钢琴旋律和带感的副歌加上风趣的RAP完美结合的甜蜜歌曲。公开后包揽韩国所有重要音源榜单1位,同时入住10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iTunes榜单的TOP10.国内外人气认证。

  此外,iKON圆满的结束了日本巡回之后将会在亚洲展开更多活动,目前iKON和前辈PSY一起正在中国录制真人秀《盖世音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