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爱找麻烦》大结局将至 杀青宴气氛充满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8 13:08:36   来源:   

《真爱找麻烦》将大结局,主演相当不舍。

    中国娱乐网消息 八点档《真爱找麻烦》6日举行杀青酒,正式宣告这部播映近半年的戏剧将要大结局,也希望接档戏《爱上巧克力》能延续《真爱找麻烦》的好成绩,再掀一波收视热潮。日前宥胜、陈庭妮、坤达等人参加杀青酒,现场离情依依,首度参与戏剧的郭雪芙更数度红了眼眶,透露自己还借着去看张惠妹的演唱会,放声大哭。[page_break]

真爱找麻烦剧组

    电视剧《真爱找麻烦》的演员齐聚杀青宴,场面离情依依,陈庭妮透露,“和大家相处了近半年,感情就像一家人,但今说好不哭,就把所有美好回忆放在心中”。坤达也自曝,“拍完最后一场戏,回家睡觉时,觉得很空虚,还睡不着,内心很惆怅”。首次戏剧演出的郭雪芙听到谢坤达的话,更数度红了眼眶,“我跟坤达的感觉一样,而且我是到早上都睡不着。”

    宥胜、陈庭妮也首度透露了杀青后的计划,宥胜说要当一人背包客去日本乡村放松四天,陈庭妮则是希望能考到汽车驾车跟学日文,“希望可以下一部戏剧中,可以自己开车。”[page_break]

曾之乔裸背入镜

    接档戏《爱上巧克力》的女主角曾之乔,也为戏裸背上阵,戏中惨遭病昏头的吴建豪失手扯去缠胸布,差点连傲人E奶都被看光了,还被吴建豪嘴对嘴亲上。不过曾之乔表示,只要符合剧情需要,无论是吻戏或是适度裸露她都可以接受,只担心自己背部线条不够美,“难得背部入镜,当然会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