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舍《真爱找麻烦》杀青大结局 粉丝拱宥胜陈庭妮在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8 22:23:37   来源:   

《真爱找麻烦》大结局将映

    中国娱乐网消息 《真爱找麻烦》4月9日即将播出精彩大结局,5日男主角宥胜在脸书PO上杀青照,引来4万多名粉丝关注,观众纷纷高喊舍不。许多粉丝超级入戏,还恳求宥胜与陈庭妮能将真爱延伸到生活中,希望他们私下能继续在一起!观众引颈期盼的翔婕恋终于修成正果,4日剧情也来到火辣辣的滚床戏,让观众直呼:“实在是太过瘾了!”许多忠实观众也非常期待2人下一次的合作,表示一定会再度支持。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page_break]

《真爱找麻烦》杀青宴

    宥胜因在《真爱找麻烦》剧中深情、贴心的形象,让他继偶像剧《犀利人妻》蓝总监一角后,人气越来越旺,还有粉丝认为他是第二个“李大仁”!

    《真爱找麻烦》终于杀青,全剧演员感到相当不舍,宥胜也在之前的感恩见面会上表示:“随着片尾曲的播放,真的有种要离别的感觉了,最后播出的倒数阶段,就让我们一起享受愉快的大结局吧!谢谢你们!”陈庭妮也说:“我知道杀青不是结束!因为!回忆永远在我心里!” [page_break]

陈庭妮

    另外,陈庭妮也趁着空档为知名运动品牌拍摄最新单品,与杨丞琳也以风格各异的舞蹈类型展示系列重点单品,包括外套、背心、T恤等,鼓励女孩们借由不同风格的运动服饰,舞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