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妮海瑟薇超短发尴尬入镜 为新片激瘦7公斤(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4-09 08:42:35   来源:   

安妮海瑟薇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过去主演的电影都堪称经典,不论是搞笑或是浪漫,她亮丽外型更是深值人心。不过近日她为了电影《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瘦身,有传她一天仅摄取500大卡;而日前她步出夜店时,超短发的造型更让拍摄的狗仔都吓了一大跳。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过去有着一头招牌黑褐色长发,她虽曾在电影《真爱挑日子》中短发示人,但这回为了电影《悲惨世界》,不仅得在20天内激瘦7公斤,就连长发都得剪去!

安妮-海瑟薇

    日前安妮海瑟薇步出伦敦知名夜店The Box时,被拍到一系列疲倦照,但令人最讶异的正是她一头短到不行的发型!安妮·海瑟薇一路尴尬的紧抓短发,似乎不想让造型曝光;她在《悲惨世界》中演出的主角“芳婷”(Fantine),则是一位卖头发换取金钱的经典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