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逊前保镖称为MJ之子生父 要求做DNA鉴定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0 10:39:10   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之子布兰科特

迈特-菲迪斯与迈克尔-杰克逊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任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私人保镖的英国男子迈特-菲迪斯(Matt Fiddes)近日向媒体爆出猛料,他声称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最小孩子:现年10岁的布兰科特(Blanket,原名为Prince Michael II)的生理父亲!他公开要求做DNA亲子鉴定,并已就此事诉诸法律。

迈特-菲迪斯表示:“我将会提供自己的DNA,并正式要求杰克逊的家人完成鉴定,我希望拥有孩子的探访权。迈克尔(杰克逊)是他们的父亲,我并不想改变这点,但是我希望我的孩子也能够回到我的生活中,而现在只有通过法律手段才能达到这一愿望。我认为布兰科特是我的孩子,所以我需要最终的取证。”

这位来自英国的武术教师曾于杰克逊在英国其间为其担任私人保镖,他声称自己在2001年的时候曾为杰克逊提供过精子。当时杰克逊曾告诉他希望自己拥有一个“运动员”那样的孩子,而一年之后,布兰科特诞生。现年32岁的菲迪斯已是3个孩子的父亲,而他对外声称,自己才是布兰科特的生理父亲。[page_break]

现在的菲迪斯居住在英格兰的Devon,他表示:“我曾与杰克逊坐在一起,我向他问道:‘布兰科特是否是我的孩子?’杰克逊回答我说:‘他是我的孩子,迈特,但是我用了你的精子来制造他。’”这位杰克逊的前任保镖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曾就他的精子提供过50万英镑的报酬,但是他拒绝了这笔报酬而选择了免费提供。

菲迪斯表示,自从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之后,杰克逊81岁的母亲凯瑟琳就竭尽全力阻止他接近杰克逊的家人。因为在她看来,菲迪斯的目的就是借此机会要钱。菲迪斯说道:“凯瑟琳担心我们会去追逐杰克逊的遗产,并且将事实的真相告诉孩子们。但是对于我而言,事实的真相才是最重要的问题,这也是我要采取进一步措施的原因,我是一个独立的人,我并不想要、也不需要他们的钱。”

菲迪斯补充说:“我想知道的就是如果他是我的孩子,那么我想和他在一起,一同出去玩玩什么的。我的母亲现在因为癌症而生命垂危,我非常希望让她能够看到布兰科特。”(velve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