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15岁女儿自杀未遂 被送往医院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6 10:14:04   来源:   

  杰克逊三个孩子合照

  据《卫报》消息,星期三早上,迈克尔-杰克逊的15岁的女儿被送往洛杉矶医院,有明显的自杀企图,她的母亲向电视节目《今夜娱乐》证实。Paris Jackson,是杰克逊的第二个孩子。

  迈克尔-杰克逊简称MJ。在世界各地都极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音乐家、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历史上能够真正被世纪的人们所铭记的最受欢迎和最多支持者的艺人,他与猫王和披头士被公认为是流行乐史上齐名并列的最伟大的三组歌手,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艺术家”。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6月25日,由于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违规注射镇静剂过量,导致了杰克逊的猝然离世,终年50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