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国际电影节群星云集 《笔仙》将首度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3 13:33:54   来源:   

安兵基导演在拍片现场

《笔仙》海报

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今晚将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今晚的红地毯可谓群星云集,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邓文迪、周润发、章子怡、刘德华、许鞍华、徐克等电影人均将出现在开幕式红地毯上,韩国著名导演,有着亚洲恐怖大师之称的安兵基导演也将携《笔仙》剧组亮相红地毯,先出他的中国首秀。

《笔仙》剧组将亮相红地毯

被媒体誉为今年“最具卖相”的精品恐怖片《笔仙》剧组集体亮相红地毯,也将是韩国恐怖片大师安兵基更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这一次安兵基作为韩国电影人的代表参与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更是受到格外的关注,作为赫赫有名的惊悚片圣手,和中国演员合作,拍摄华语电影,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恐怖世界,值得期待。

本次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安兵基导演还将出席《笔仙》在26日举办媒体见面会,接受中国媒体的访问。

《阳光姐妹淘》北京展映受欢迎

除了本次的中国首作《笔仙》应邀参与开幕式及新片发布活动之外,安兵基作为韩国著名的电影制作人,独具慧眼的他制作的两部作品也一直为观众熟悉,而今年由安兵基监制的2011年韩国最卖座喜剧电影《阳光姐妹淘》也入围了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的“多元视野单元”。

《阳光姐妹淘》被誉为韩国版的《那些年》,甚至在豆瓣等影迷网站上的评分一度高于《那些年》,这部备受好评的电影将首度在北京放映的消息传出,就受到影迷和媒体的哄抢,是今年北京展映中最为热门的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