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上巧克力》曾之乔打水仗无顾忌 惨变勒脖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2-04-25 08:50:22   来源:   

《爱上巧克力》片场


    中国娱乐网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上巧克力》为拍一场让吴建豪吃醋戏,MC40和王子大玩水仗,恶整曾之乔,让她全身湿透透大玩湿身秀。

    电视剧《爱上巧克力》演员人气旺,脸书人数狂飙,才播出两周就冲破23,000人,远超过当初《真爱找麻烦》开播时的人气纪录。日前拍摄一场王子、MC40与曾之乔再巧克力店店外洗车,三人边洗边玩扭打一团,要让吴建豪吃醋的剧情,拍摄当天曾之乔知道自己要被水管喷湿,还先拜托王子、MC40手下留情,没想到开拍时三人竟然玩成一团,变成打水仗,曾之乔说:“他们好狠,大大方方的从我头上冲下去,到最后竟变成勒脖子游戏。”

    曾之乔拍这部剧,早已习惯被当男生看待,她笑说:“王子和40比我偶像,他们不怕我也没顾忌了”,所以现场你喷我我就喷死你,连导演都在旁边看笑话,但最后曾之乔经不起两人联手“蹂躏”,全身湿透透,像在表演湿辈秀。曾之乔说:“你看他们男生头发都不会湿啦,真不知喷了多少胶水,好猛。”

    三立都会台华剧《爱上巧克力》曾之乔和吴建豪有不少搞笑和亲热戏,她很担心吴建豪的粉丝们会来找她算帐,这次和许多年轻演员合作,乔哥出手大方,还会订Pizza慰劳大家赶戏的辛苦。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