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本《爱上巧克力》演智障遭讥 曾之乔给力反击

http://www.yule.com.cn 2012-05-06 16:07:36   来源:   

阿本《爱上巧克力》演智障

    中国娱乐网消息 据中时报报道,最近不少偶像剧狂打自闭弱智牌,除了观众觉得鬼打墙,大呼受不了,就连演出艺人也遭受异样眼光。

    像是棒棒堂男孩阿本,最近在三立的《爱上巧克力》一剧中饰演智障者,但却有亲戚问阿本妈妈:“你儿子不是政大的,怎么跑去演智障?”让他大呼:“好伤人”。心疼真正有智能障碍小孩的家庭。  

    本名翁瑞迪的阿本,戏外是顶着政大广电所学历的高材生。这次在《爱上巧克力》剧中,挑战演出女主角曾之乔的弟弟,因从小就智能不足,外表虽然15岁,但却只有7岁的智商。演出后颇受网友好评。但他昨天在个人微博上抱怨,指前阵子有亲戚问他妈妈:“你儿子不是政大的,怎么跑去演智障?”让他既生气又傻眼。  

    阿本在微博里提到,亲戚这种曲解又伤人的话,伤的不是他,而是那些真正有智能障碍小孩的家庭;他并说:“我只是演戏,但如果是真实家庭呢?无法想像他们所受的压力会有多大。”面对亲戚的负面言论,阿本化心疼与愤怒为力量,期许自己透过在戏剧的力量,让大家看到这些智能障碍孩子可爱真诚的一面。留言一出,近千名网友纷纷力挺;就连剧中饰演姐姐的曾之乔,也跳出来为剧中的“希平弟弟”加油,并呼吁大家:“请尊重演员专业,也尊重每一个有学习障碍或智能障碍的大人或小孩”。

中国娱乐网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