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再爆艳照门 连诗雅拍不雅照时未满16岁

http://www.yule.com.cn 2012-05-29 08:39:32   来源:   

连诗雅29日举行记者会交代照片来历

曲赤被指借陆永老婆泳娜的香艳旧照博版

凭借《喜爱夜蒲》走红的连诗雅与农夫成员陆永的妻子Rainah,近日一起登上了娱乐周刊《东方新地》的封面。封面上,二人与说唱歌手“曲赤”的所谓亲热照流出,照片大胆露骨,曲赤更是被该杂志冠以“翻版陈冠希”。对此,陆永非常生气,他在微博中怒斥,曲赤拿自己的过往情史与别人的老婆博版面炒作。

连诗雅、Rainah与曲赤亲密照流出

从《东方新地》杂志封面的这组照片中,能清晰的看出连诗雅和曲赤在大尺度湿吻,两人甚至伸舌头出来交吻自拍,连诗雅还舔曲赤耳根挑逗,尺度非常大胆。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农夫成员陆永的老婆Rainah亦有与曲赤的坐大腿的“出位照”,其中Rainah爆乳衣着性感,曲赤亲吻Rainah脸颊,两人亦有对吻照。

据港媒报道,这辑照片发现拍摄日期应为2004年底,如今她只有23岁,相信她当时仍未满16岁,可谓是人小鬼大,早熟早勇。而刚上位的连诗雅为免形象大跌,29日将紧急召开记者会交待一切。

陆永称有人蓄意炒作

对此,农夫成员陆永愤怒不已,他在微博中怒斥曲赤此举是为了博版求宣传,拿自己与连诗雅的过往情史,以及自己的老婆炒作:“怎也想不到hustle(兜售宣传、博版面)的方法千奇百趣,有人竟用自己的ex(过去情史)和人妻去博版,你真的打算这样开始你的说唱事业么?”陆永表示自己非常愤怒。

此外,陆永接受访问时指应是有人刻意泄露照片做宣传,太太早已交代过这些事,应该是醉酒后拍摄的,强调两人并无拍拖。他又承认太太为此事不开心,很奇怪为何会被刊登出来,再看到连诗雅的照片亦惨被公开,明白是有人想做封面,想有人认识。陆永表示,没有因事件影响家庭,并指太太现在已没有夜蒲,反而做贤妻良母照顾他与女儿。曲赤已签约靓模许颖(Phoebe)公司,并打算出碟,怀疑有人趁时机搏宣传。

据悉,30岁的陆永与23岁的妻子在去年9月奉子成婚,事后陆永更是表示因为结婚律师很搞笑,所以一家人并没有在婚礼上感动的落泪,而今年2月更是喜得龙女,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被爆爱妻欲照被晒,也难怪陆永会如此激动的暴跳如雷。[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